我們的乒乓球隊活動

活動回顧 

備戰參賽

     鍾柏生老師乒乓球技了得眾所周知,校友會在他牽頭及倡議下,於數年前組織了乒乓球組活動班,推廣健康運動之餘,又可加強校友間的聯繫。後來,乒乓球組得到十三屆黃永安校友及十屆鄭輔龍校友不遺餘力的推動,他們不惜犧牲個人時間,為乒乓球組的練習四處奔走,租借場地,又努力物色合適的校友加入,目前乒乓球組人數為20人,已組織成為可代表校友會的乒乓球隊,球隊運作日漸成熟,隊員相互之間也有一定的凝聚力。

 

     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期間,乒乓球組活動被迫暫停,直到香港第四波疫情漸趨平穩,政府防疫政策有所放寬後,他們又有序地展開練習,亦參與外間的小型比賽,寓賽於操,各人的競技狀態已逐步提升起來,此刻正好迎來“友會” 復辦過去曾經是一年一度舉行的乒乓球團體賽,日期為本年七月二十五日,比賽地點在培僑中學。由於大會採取了嚴謹的防疫措施,是次比賽只容許包括運動員在內共20人進場,因此我們未能組織啦啦隊入場為球隊打氣。希望比賽隊員在疫情下不忘做好個人保護,並遵從大會各項安排,奮勇作戰,打出風格,賽出成績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