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 動 簡 訊

期待你們的到來

   

 

      校友們,校友會的《樂韻悠揚十五載周年音樂會》即將到來了!這次音樂會除了合唱團的團員落力演出外,還邀請到不少嘉賓一起為大家表演。

 

      中樂小組是由一群自幼熱愛中國民樂的校友及友會人士組成,當晚他們會演奏三首樂曲。

     

      校友陳清老師多才多藝,不但擅長書法繪畫,音樂方面早於1970年奪得香港學界笛子比賽公開組冠軍。他當晚會為大家表演笛子獨奏“牧民新歌”。

 

      我們十分榮幸邀請到潘玉美校友的愛兒張頌欣先生作鋼琴表演,音樂造詣很高的張先生當晚會與大提琴一道演出,當中一首樂曲還是世界首演的呢!

 

      為大家彈奏結他的年青人是李玉枝校友的乖孫鄭匡嵐,他自幼熱愛音樂,曾於2023年在校際音樂節的結他中級組比賽中獲得亞軍,是晚他會彈奏兩首古典結他樂曲。

 

      校友們,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,目前認領入場票數量已超過劇院座位數,即是全院滿座啦!真的衷心感謝大家對音樂會的支持,為不負大家的期望,我們會加倍努力排練,在這次音樂會中傾力演出,期望可為大家帶來一個愉快歡欣的晚上。同時希望校友們珍惜已登記的入場票,千萬不要浪費,真正做到全院滿座。熱切期待大家的到來,給我們指導!給我們鼓勵!謝謝大家!到時見!

 

場      刋